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2035年18歲的年輕朋友們:   信手點開18年前時光漂流瓶,也許你在高考前后,算作與你們談談心。出生在世紀之年的我,追溯歲月的時光隧道,從幼學、小學到初高中,再到十八歲的花季年齡,經歷了高考這道“成人門”后,又迎來了意氣風發、風華正茂的一個全新的起點。   回首過往,歲月的印記點點在心。08年汶川大地震的“多難興邦”、北京奧運會迎來的舉世驚嘆、天宮登空、蛟龍探海、高鐵奔馳、北斗組網、航母下水、大飛機試飛驚艷全球……。我國進入新世紀的青春十八年間,在高端技術裝備、戰略新興產業上實現了由量的積累到質的飛躍,從一點突破到全面系統躍升,一批批由工匠精神研發創新的大國重器,讓唱悲中國的少數人驚掉了下巴,也讓我們有幸生活在這個國度里的人們而感到由衷的驕傲與自豪。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現在,青春是用來奮斗的;將來,青春是用來回憶的。從青年起就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從自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以追夢的激情與圓夢的行動,創造出精彩的人生。青春需要夢想、需要使命、需要擔當,才能走好自己的青春奮斗之路。   奮斗要有夢想。你的夢想有遠大,中國就有多美麗。在我剛記事時,生活中購買物品,從以前的現金交易到后來的卡上交易,再到后來的網上支付,到2018年買菜、買個燒餅都掃碼支付了,不要說大多中年人想不到,就連剛進成人門的我也沒有想到,甚至應接不暇了。年輕人不需掩藏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求,因為每個人都是中國夢的一個細胞。一只風箏要飛起來,必須站到時代的風口。2020年,中國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很近了;2035年中國將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一眨眼的功夫也就能到達。我們這一代人會不忘初心往前奔,繼續前進不懈怠,那2035年18歲的你們,更不能松勁,也要追趕潮流,當好時代的弄潮兒。   奮斗要有使命。使命因責任而存在,人生因使命而出彩。18歲的花季里,沒有太多的詩和遠方,反倒可能為社會高房價、生活重壓力、工作不舒心而忐忑憂慮、惴惴不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際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正如現在的國家主席習近平,1969年僅16歲就到陜北梁家河插隊當知青,一口氣的七年間,白天努力干活練身子,晚上勤奮讀書強腦子,在陜北貧瘠的土地上,思考著“生存還是毀滅”的問題,也正是因為這種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奉獻姿態,他立下了為祖國、為人民奉獻的堅定信念。歷數前幾代人,從田間地頭一介布衣走進高等學府學習深造,成為祖國棟梁;多少人背井離鄉默默奉獻大漠邊陲才守候了祖國和平與萬家燈火,正是這種懷抱“上天攬月、五洋捉鱉”的使命,才有了飛船登天、航母下水的壯舉,支撐了屬于國家和人民的光榮與夢想,實現了建設充盈豐滿美麗中國的夢想。   奮斗要有擔當。擔當就是責任的承載,與逃避相對。逃避責任為人所可笑可恥,擔當責任被人稱道稱贊。國防大學激光陀螺團隊里,86歲高齡的教授高佰龍,為新武器定位裝上“電子眼”;參加過我國45次核試驗的將軍科學家林俊德院士,臨死前27天,不肯手術更不肯休息,用最后時間整理電腦中保密文件,直至離開這個世界,這種與時間賽跑拼搏拼命硬扛的擔當精神就是中國精神,還有“中國量子之父”的潘建偉放棄海外優越優厚的待遇條件,毅然回家投身國家建設……。這些都是中國精神,都是大國擔當。國家脊梁的精神不正是年輕人學習的擔當精神的典范么?   年輕人不要說別人有背景,自己只有背影;身處的時代就是自己的是最大背景。年輕人犯錯誤,全世界都能原諒你;青年人跌倒再爬起來也是礪練心志,不能因現實復雜而放棄夢想,更不能因理想遙遠而放棄追求,因為   “歷史只會眷顧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而不會等待猶豫者、懈怠者、畏難者。”只要青春有夢、胸懷使命、扛起擔當,失敗的你也是世界的王。   因為活著,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達。愿18歲的你青春燦爛、奮斗不止,與祖國一道前途光明!   高考一考生于2018年6月   【作者簡介】柳鳳春,山東聊城人。在部隊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愛好評論、言論及散文寫作,在軍內外報刊發表作品2000余篇。我思故我寫,我寫故我在。 +10我喜歡

小堂告訴他表哥,他所以在香椿樹街成為光桿司令,主要是處于一個不利的地形。這都要怪他家的房子不前不后,不東不西,孤單單地坐落在化工廠的邊門旁。干脆他要是住在化工廠里也行,可他偏偏就住在外面,這樣他既不是化工廠宿舍樓的孩子,也不是葵花里千勇他們那一伙的,他就只有一個人。表哥安慰他說,別怕,有人欺負你找我。小堂那天跟著表哥在游泳池學游泳,他看著表哥雪白的細瘦的大腿,遲疑了一會兒,說,我對千勇的哥哥提過你的名字,他說他不認識你。表哥有點尷尬,說,誰要他認識我?我是西大街獨立縱隊的。他看看小堂,突然嘻地一笑,說,你也是獨立縱隊的嘛,回去就告訴他們,誰也別來惹你,你是香椿樹街獨立縱隊的司令員。   小堂在西大街他姑媽家住了一夜,第二天他提著一個西瓜回到了香椿樹街。才離開了一天,街道就顯得陌生了,橋下水果店的柜臺后面出現了一個年輕的從未見過的女店員,她不知在和什么人說話,一邊說一邊咯咯地放肆地笑著。有個男的半蹲在裝滿毛桃的籮筐旁邊,屁股向大街的方向翹著,小堂看見那個女店員突然揮手在那個屁股上打了一巴掌,啪的一響,小堂忍不住笑出了聲,他發現柜臺后面的人抬頭向他這里張望,就扭過臉快步跑過了水果店。小堂扭著臉笑,他的這種怪模樣引起了豐收的注意,豐收正守著他奶奶的涼茶攤子,他驚訝地看著小堂和他手里的西瓜,他腦子壞啦?豐收沖著小堂罵,走路還咧著個嘴笑,偷西瓜啦?小堂指了指水果店,一時不知該怎么描述水果店的事情,就簡單地說,打屁股!豐收卻仍然瞪著小堂:腦子壞了?豐收雖然以前跟著千勇,但現在千勇把他開除了,小堂現在不怕他,他對豐收說,我的臉歸我使用,要笑要哭隨我的便,關你屁事!豐收被小堂這句話鎮住了,他嘴里咦咦地叫了幾聲,猛地眼睛一亮,對小堂說,你他媽的別神氣,千勇要找你算賬!小堂這時候已經走到浴室門口了,小堂的腳步應聲停頓下來,他站在浴室門口,回頭向豐收望了一眼,又望了一眼,豐收埋下腦袋看起了連環畫,他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因此無法判斷豐收的話是真是假。小堂環顧著正午時分空寂的街道,一種非凡的勇氣從天而降,小堂突然向豐收叫喊了一聲,我誰也不怕,我是獨立縱隊的!   臨近葵花里的時候小堂聽見了一陣熟悉的喧鬧聲,那種聲音由啞鈴、石鎖落地的聲音和男孩們起哄吵鬧的聲音組成。小堂聽見一個男孩尖叫著,開除,開除他!那是千勇的聲音。小堂有點心神不定,他看見葵花里的門口有兩個男孩守著,一左一右,像是兩個哨兵。小堂知道他們確實是千勇的哨兵。葵花里的門上現在有一行字:出入葵花里請出示通行證。那行歪歪扭扭的字當然是出自千勇之手。千勇的哥哥千剛是香椿樹街青年的領袖人物,千勇就狗仗人勢稱王稱霸,誰都知道千勇狗屁不如,可誰都知道千剛厲害,所以男孩子們就投靠了千勇,他們覺得投靠了千勇就是投靠了千剛。小堂遠遠地看見豁嘴叼著香煙走進葵花里,并沒有出示什么通行證,豁嘴是千剛的朋友,他不用遵守千勇的規定。小堂知道那種畫在硬紙板上的通行證只是針對他們這一撥男孩的,他也知道街上有好多男孩向千勇交了一塊錢,得到了那張通行證。豐收曾經問他有沒有買葵花里的通行證,小堂說,買它干什么?誰要到葵花里去?去那兒就是看千剛他們練身體,又不讓你練,有什么用?小堂現在想起了這件事,他猜豐收一定去向千勇檢舉了,如果千勇真的要找他算賬,一定與這件事有關。   小堂走過了葵花里的大門洞,兩個哨兵都比小堂小,其中一個不時地擤著鼻涕,小堂不怕他們。他用眼角的余光向里面瞄了一下,看見千剛他們圍著滿地的啞鈴和石鎖,每個人都光裸著上身,露出結實的肌肉。他沒有看見千勇和他的一幫狗腿子。小堂提著西瓜匆匆地走過葵花里,將裝西瓜的網線袋從右手換到了左手。冷不防地他聽見了千勇的聲音,把他攔住,把他攔住!小堂感覺到從身后卷過來一陣風,一眨眼,千勇和爛泥他們就堵在他面前了。   小堂驚慌地靠到墻上,看著千勇,他看見千勇手里甩著一根鏈條鎖,千勇的額頭上長了個熱癤,上面涂著紫藥水。小堂意識到自己的驚慌會帶來什么樣的后果,他極力擺出一種輕松的姿態,說,你玩鏈條鎖呀?   千勇卻不吃這一套,他始終用挑釁的目光瞪著小堂,說,你是化工廠的人吧?是你不讓豐收來買通行證的吧?你說要玩去化工廠和宋文他們玩,是你說的吧?   小堂驚叫起來,沒有,我沒說過,是豐收造謠!豐收一貫造謠,你是知道的,他的嘴巴全世界最爛!   千勇冷笑了一聲,說,那你的嘴巴就干凈了?你們化工廠的人嘴巴才是全世界最爛的,你們不是說要消滅葵花里嗎?來呀,來消滅啊,什么本事也沒有,雞蛋還想碰石頭,哪天我把你們化工廠小孩的嘴全部用大便堵起來,看你們還嘴硬!爛泥在旁邊幫腔說,哪天我帶一顆炸彈去你們化工廠,不消一秒鐘,你們化工廠就報廢了!   我不是化工廠的!小堂一著急就口不擇言了,他說,你們的眼睛長到屁股上去了?我住在化工廠隔壁,不在化工廠里面。我跟宋文他們沒有關系!   住在化工廠隔壁就等于住化工廠,你一定是宋文的奸細。千勇仍然氣勢洶洶瞪著小堂,他用鏈條鎖的鎖頭在小堂的下巴上蹭了一下,說,給我從實招來,你是不是宋文的奸細?爛泥這時候在旁邊提醒千勇,爛泥說,千勇,他剛才說你眼睛長屁股上啊。   小堂一直注意著千勇的鏈條鎖,他知道鏈條鎖能把人的腦袋砸一個窟窿。小堂放下西瓜,將千勇的鏈條鎖往旁邊推,他說,我騙你是小狗,我從來不跟宋文他們玩,我瞧不上他們。   爛泥先叫起來,花言巧語,騙人!那你今天交代清楚,你為什么不買我們的通行證?你自己不買,還勸豐收也不買。你還是一個教書(唆)犯!   小堂不看爛泥,他一直用誠懇的目光看著千勇,他說,我沒錢,我媽媽從來不給我一分錢。豐收有錢,他幫他奶奶賣涼茶,有好多錢。   千勇嗤地一笑,說,你是豬腦子呀?誰的錢是爹媽給的?都是從家里偷出來的嘛。你不會從家里偷啊?   我外公天天在家。小堂說,我沒機會偷他們的錢。   千勇似乎有點相信小堂的說法了,他把鏈條鎖卷起來放在褲袋里,他的目光落在小堂的西瓜上。一個西瓜折合一塊錢。千勇突然說,你要不要用西瓜換通行證,隨便你,我不強迫你。爛泥在一邊補充說,給你一個機會,這是考驗你,你放聰明一點。   小堂咬著嘴唇,他的腦袋扭來扭去的,斜著眼睛向哪兒張望著。大約過了一分鐘,他說,好吧,你先把通行證給我。千勇從褲袋里掏他的通行證時,小堂的一句話讓千勇惱羞成怒。小堂說,這個西瓜一塊五毛錢,你還要補我五毛錢。千勇就舉起拳頭對準了小堂,他說,你敢跟我要五毛錢?你吃了豹子膽啦!   小堂是個識時務的男孩,他后來沒再堅持要那五毛錢。他把通行證放進襯衣口袋就往前走了。離開香椿樹街才一天的時間,街道和街上的人群就顯出幾分陌生,有些人哭喪著個臉,好像家里死了人,有的人表情鬼鬼祟祟,好像剛剛寫了反動標語。小堂現在空著手,一個西瓜換了一張葵花里的通行證,這筆交易是否合算,小堂現在還無法估算。   +10我喜歡

我們都在陰溝里,但仍有人在仰望星空。一個人至少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小時候的你是否渴望過擁有超市里那些迷人的玩具?   長大后的你有沒有經歷過想買一款新包包卻囊中羞澀的窘迫?   對,我這么努力就是為了以后毫不猶豫地買自己喜歡的任何東西。   為了不用第一眼就看價格標簽,不用思前想后擔心錢包,更不用腆臉開口向人借錢。   有人說,我這么努力就是為了以后喝酸奶不舔蓋兒,吃薯片不舔手指頭,吃泡面不喝湯,吃燭光晚餐不自拍,益達三粒一塊嚼,在星巴克喝杯咖啡從來不用定位,旅行坐頭等艙,想飛哪就飛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了這么多,還不是為了能成為有錢人,這樣我就能按自己的想法任性地活著了。   陳偉霆曾在一次采訪中回顧自己的成名之路,他說:“后來我懂了,我為什么要努力。因為我不能夠讓我的家人對我失望,不能夠讓他們再為我哭。”   父母消耗巨大的精力與財力撫養我們長大,孩子不僅僅是他們日后炫耀的資本,也是他們一輩子最溫情的投資。   父母在漸漸老去。不努力,你怎么能給你爸買最好的酒,給你媽買最好的衣?不努力,你如何讓父母老有所依?   我的腦海中有這樣一幅畫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喜愛的小城里有一套屬于我自己的溫暖小窩,房子不用很大,夠住;掛暖色的燈,刷白色的墻,米黃色的簾子隨風飄揚,窗臺上擱著自己養的花花草草,風一吹就好像能聞到陽光的香氣。   我坐在柔軟的地毯上,看書寫字,畫畫喝茶曬太陽。   我這么努力,不就是為了能過上我腦海里的理想生活。   你的朋友圈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有的一聲不響去了國外深造;有的默默升了職加了薪;有的跳槽去了更高更好的工作平臺;有的已經創業賺得盆滿缽滿;有的兒女雙全,生活幸福美滿……   這些人是你的朋友、同學、同事,你們曾經在相差無幾的起點,如今你們之間的距離卻眼看著越來越遠。別人都這么拼,你怎么能不努力一把?   《離婚律師》里說,“我認真做人,努力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于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   為了能和你愛的人平等地站在一起;為了成為更優秀的自己,遇見同樣更優秀的對方,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前二十年的努力為了自己,后二十年的努力為了后代。   當一個父親被問到這些年是為了什么在奮斗時,他說:“二十多年前,我為了能離開貧窮的農村而奮斗,后來我成功了。二十年后,我為了幫我的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和品質而奮斗。”   體操名將丘索維金娜,從16歲的體操少女到41歲的中年“”老將“”,7次參加奧運會不僅僅是為了國家和自己的榮譽,更是為了幫身患白血病的兒子籌集治療費用。   都說培養一個貴族至少需要經過三代人,每一代人都在為了自己和下一代人的將來而奮斗。努力是一代一代的傳承。   上進的人從來不給自己設限,努力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濮存昕幼年時曾患小兒麻痹癥,雖然及時接受了治療卻落下了腳跟不能著地的毛病,人家都叫他濮瘸子,連體育課跑步比賽也排擠他。   然而濮存昕覺得光病治好了不行,還要腳跟能著地,還要讓別人看不出來自己是殘疾,他要跟正常人一樣。   他為之努力的過程是漫長的,直到五十歲他還在堅持打籃球,五年前他開始學滑雪,還參加馬術俱樂部。他告誡年輕人,要做一個一直努力的人。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拼一份獎學金,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整天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玩著網游。干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干嘛?”   清閑對于年輕人來說,本是最大的懲罰。相比無所事事地度日,我更喜歡努力的自己。   俗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世上最讓人后悔的事情之一不是失敗,而是我本來可以,卻沒努力爭取。誰也不想回顧人生的時候發現身后滿地的后悔和遺憾。   我們都一樣,為著不同的、又或者是相同的目標努力著,小到明天的一口飯,大到一個偉大的理想。雖然你要在深夜里等公交,在繁忙的工作間隙里啃面包吃泡面,為完成指標頂著黑眼圈四處奔波,但是這樣努力著的你,真的很美。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盤查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綠色能源驗證新竹碳權認證費用桃園碳足跡認證桃園企業碳足跡管理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高雄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高雄碳標籤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排放量管理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綠色能源盤查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qnmm 的頭像
    g64tmqnmm

    鄭玟茂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qn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