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西 | 劉勇           最近確實忙,忙得不可開交、忙得焦頭爛額、忙得忘乎所以,忙得忘記楓葉紅、繁花落、秋風起、秋雁飛,忙得忘記橙黃橘綠。       秋風蕭瑟,忽看窗外,小區道路仿佛鋪上一層厚厚的金黃色的毛絨地毯,路人踩上去沙沙作響,極好聽。此時,我才發現,秋來了、文思也來了。   秋沒有春的年青旺盛,沒有夏的熱情奔放,沒有冬的純潔無瑕,她有的是內斂端莊、成熟穩重。   秋擁有海納眾色的胸襟,無論是“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的內秀,還是“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的絢爛,或是“秋水共長天一色”的湛碧,亦或是“蒹葭蒼蒼,白露為霜”的蒼茫渾遠,都讓人賞心悅目,陶然而醉。   秋沒有“萬紫千紅總是春,千里鶯啼綠映紅”的濃艷,秋色之美,美在濃而不俗,淡而不薄。“秋天萬里凈,日暮澄江空”,天空潔凈如洗、江水一碧萬頃,秋色如水,在這江天一色的境界里,人的心緒也隨之飄到天之涯、江之頭。   當年杜牧“停車坐愛楓林晚”久久不愿離去,必定也是被秋染紅的楓樹林所迷醉;   李賀在南山田中沉醉在“秋野明,秋風白,塘水漻漻蟲嘖嘖”的畫境里,仿佛讓人也置身于空曠的田野,皓月當空,秋風萬里,塘水深碧,耳畔蟲鳴,有聲有色,充滿詩情畫意;   劉禹錫“試上高樓清入骨,豈如春色嗾人狂”,我欣賞“詩豪”的高雅閑淡的情韻,被他感染,感受到秋色的澄凈,君子風度,不會像那繁華濃艷的春色,教人輕浮若狂。   我想,秋色的魅力大抵在于此。       秋到處是“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幸福和喜悅,是蟹肥菊黃、瓜果飄香、稻谷滿倉的豐收景象。   漫步田間,大片大片金黃金黃的稻谷,隨風搖曳,蔚為壯觀,像海浪,一浪高過一浪;像歡笑,一聲高過一聲;像吉祥,一年更勝一年。   我被這情景熏醉了。   秋沒有“春風又綠江南岸”的熱烈,更沒有“春色滿園關不住”的俏麗,但有的就是這份“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煙”的成穩。   秋無疑是農民們最熱愛的季節,在我老家,農民收獲新稻谷,打好新米糧,擇良辰吉日,初次做出新米飯,都要焚香擺酒,先祭獻祖宗和土地神,然后全家人才能食用,稱之為食新或者獻新。   “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半絲半縷,恒念物力維艱”,以示珍視糧食,報答恩德,絕不忘本。   如果說,梧桐葉落,秋風蕭瑟,是秋的腳步,橙黃橘綠,風吹麥浪,是秋的奉獻,那么思鄉懷遠,睹物思人,就是秋的情思。       秋是一個容易讓人多愁善感的季節,看著小區滿地的落葉、落花,連我這個堂堂男子漢,也不免想起紅樓夢中林黛玉所說的“花謝花飛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著實讓人鼻酸。   但我絕沒有林黛玉那份感花落淚,對月傷懷,心中總似有著無限愁苦與悲痛的那份心境。我有的是對親人“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福。 +10我喜歡

苦難是事業成功的助力,要想成大事,沒有經歷大災大難的精神準備是很難成功的。   如果你從未經受過任何災難,平平安安地度過人生幾十年,而且一切也都不錯,我們只能說,你是個有福之人。但是,你要想體會事業上的成功,就必須跳出目前的“糖罐子”,因為一個什么都不錯的環境是不可能造就出非凡的成功的。   只有曾經滄海的人,才可能理解這句話的真正含意。這是一句廣義上的生活真理:一個沉浸在幸福環境中的人,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優越條件去掙辛苦錢,也不可能有打破現狀的魄力。   幸福是一種精神鴉片,它讓許多本該奮起的人放棄了努力,讓許多完全可以成功的人走向了事業的失敗。   因為它有個令人無法抗拒的理由:你很幸福,所以你應該滿足了!在幸福這只糖罐子里長久浸泡的人,一般都患有軟骨癥,無力采取改變現狀的行動,也經不起失敗的打擊。   幸福的愛情只有在它成為事業的動力時才應該算是幸福。否則,當你把幸福的愛情當作人生唯一的目標而徹底滿足時,事業面前,你就變成了一只懶惰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對老年人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他們追求的目標。因為事業和成功對于他們來說已成為過去。年輕人一味地追求幸福或就此沉浸于幸福之中不思進取,這無疑是一種玩物喪志的行為。   幸福的人生是最完美的人生,但它是來之不易的。只有年輕時不懈努力,為爭取長久的幸福贏得資格,才能夠成就自己完美的人生。   糖對于現代人來說,幾乎成了一種毒藥,它是很多疾病的根源:糖尿病、肥胖癥、蛀牙等。幸福也是這樣,過量的食用就會給你的事業造成危害。   我們當然要追求幸福,這和承受苦難并不矛盾。因為經歷了人生的挫折和苦難,你才能夠更深刻地體味幸福。陽光總在風雨后,只有經歷了風雨,你才知道陽光的可貴。   成功的道路從來曲折坎坷,如果你想繞過去,你就沒法嘗到勝利的甜美滋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不能給自己退路,如果遇到挫折你就退回到自己安逸的環境中去,那你遭遇困境時的憑借就會成為你人生的最后依托。“置之死地而后生”就是這個意思。   即使不懈努力,同樣難以避免失敗的打擊。   看看以下幾位名人成功之前的失敗記錄吧:   史泰龍,在成為巨星前,無論求職、寫劇本,共遭遇1500次嘲諷,1800次的拒絕。   約翰·克里西(英國著名作家),成名之前共收退稿箋743份。   愛迪生,在電燈發明成功之前做過約一萬余次試驗。   多梅爾(法國馬賽的一位警官),為了緝兇,行程近二萬里,查閱了高十幾米的資料,打了幾十萬次電話,堅持了52年而破案。   事實證明:只要你具有試一萬次而不氣餒的恒心,你就能夠點石成金。   自認為是條龍的人,在生活中絕不會以一條蟲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不要回避苦難,更不要總仇視給予你苦難的人。古人說得好:“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苦難是對成功者最有效的磨煉。   人無論是從普通到優秀,還是從弱小到強大,也許人們真正想獲得的只是一種證明。為此,我們在逆境中尋找生活出路,并甘于經歷生活中的各種折磨。如果只經歷磨難,且從磨難中無所收獲,或不知道如何去發現問題,我們就無法正確理解它,更無法感謝它。為走出逆境,擺脫挫折,我們首先要學會用一種積極的態度,面對逆境中那些折磨我們的事兒,并從中找出問題關鍵及解決辦法。 +10我喜歡

作者:景興東 原文標題《嫂子,你是我心中的女神》 那年臘月末的一天中午,我哥從南方打工帶回來個媳婦。他們一進家門,就象磁石一樣把村里的男女老少都吸到了俺家的小院里。   按說,這也不是啥新鮮事。自從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的視野開闊了,外出打工的步子越走越遠,通婚圈也越來越大,娶來遠路的媳婦,嫁往外地的姑娘,都是自然而然的事。可是,這事放到俺家就不自然了。俺娘去世早,是俺爹含辛茹苦把俺哥倆拉扯成人。眼看著別人扒了土墻蓋瓦房,推了瓦房建樓房,而我家還是那三間古色古香的土坯茅草房,外帶一個又低又矮的小廚房,在風雨中搖搖欲墜,成為村里最后留守的古建筑。偏偏俺爹又得了中風后遺癥,生活勉強能夠自理。他時常嘆息著說,你娘要是活著就好了,你倆要有一個是閨女就好了,要是能娶回個媳婦就好了。明擺著,就是想著啥時候俺家能沾沾女人氣。這不,俺哥真的領回來個如花似玉的大閨女,天上掉下來個諾大的餡餅,不偏不倚落在俺家的破院里,把我爹砸得驚喜交加,老臉笑成了一朵山菊花。鄉親們奔走相告,都想一探究竟。   俺家第一次有這么大的動靜,屋里、院里、大門口都站滿了人。有人在外面喊著我哥的名字,說讓他把媳婦領出來看看。嫂子知道大伙兒的心思,不卑不亢地從屋里走出來,把風衣脫給我哥,竟直站到院子中央一塊大石板上,像模特走秀似的展現給大家看。那氣場,真是人不風流自風流。頓時,人們的唏噓聲、咂舌聲、贊嘆聲不絕于耳,我也仔細端詳起新來的嫂子。只見一頭柔順的長發像黑色的瀑布瀉落在她雪白的脖頸上,粉嫩的瓜子臉上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地動,象兩朵花似的。那鼻子,那嘴,那形狀,那位置,那大小,都恰到好處。緊身內衣遮不住她傲人的身材,該凸的凸起來,該凹的凹進去,簡直是女人堆里的鳳凰,把俺村那十七大八的姑娘都比成了草雞。我想起《紅樓夢》里的詩句:天上掉下個林妹妹,似一朵青柚剛出云……我嫂子在“T臺”上站了足足有十分鐘,人們還沒有離開的意思。我嫂子說,我給大家伙唱首歌,聽后大家先回去,俺們初來乍到得安頓一下,都是鄉里鄉親,有的面見。大伙都贊成。于是,我嫂子唱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嘿!那歌聲就象藍天上飛過的百靈鳥落在了俺院里,聽醉了家人,聽醉了鄉親,也聽醉了村莊。不知誰帶頭呱嘰了一聲,立即響起經久不息雷鳴般的掌聲。人們飽嘗了一頓視覺及聽覺盛宴后,漸漸散去。我把我哥拉到一邊偷偷問:俺嫂子是仙是妖還是人?他不屑地指著我的腦門說,井底之蛙。   說我是井底之蛙,真不為過。高中畢業后,沒考上大學。爹又得了病,既得吃藥,還得侍奉。無奈,俺哥遠出打工掙錢,我在村小學當了一名代課老師,順便照看家,從未走出大山的褶皺,眼前晃蕩的凈是那幾個土哩叭嘰的村妞。     晚上,我爹讓我把招待客人用的最好的被褥拿出來,鋪在我的床上,把我擠到我爹的床上。夜里,那邊不斷傳來打鬧嬉笑聲,還夾雜著呻吟聲,和著那老鼠的唧唧聲、磨牙聲、撕咬聲及我爹的呼嚕聲,匯成了一場空前的大合唱,鏗鏘有力地敲打著我的無眠。心想,要是象傳說中的外國人一樣,兄弟幾個娶一個媳婦該多好。嘻,想哪去了,真骯臟!那可是我親嫂子呀,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哩。可是,你試想,哪個男子不善鐘情,哪個女子不想懷春?就連超凡脫俗的神仙,都逃離不了那愛的籬笆情的圍城,演繹了一場場動人凄美的愛情故事,何況凡夫俗子乎?   家里有個女人就是不一樣,那一年的春節,俺家都是在歌聲和笑聲里度過的,溫馨和諧的氣氛溢滿整個小院。我負責燒火,我哥和嫂子輪流掌勺,做出的菜肴是南北合璧,有滋有味。可我總有一種惴惴不安的預感,這只百靈鳥不會棲息在俺家屋檐下,過了年,就會抖擻抖擻翅膀,展翅飛走,留下一段美好回憶罷了。   三天戲,五天年。一轉眼,到了正月十五。人們吃過湯圓,最后一批打工仔也該動身了。大到一個國家,還有一個“五年計劃”,小到莊戶人家,也該有個小九九。一年之計在于春嘛。我哥問我有什么打算,我說我能有什么打算,爹這個樣子,還不是你負責掙錢,我負責看家。這時,我嫂子插話了:依我看,你倆都出去打工,我在家里侍奉咱爹,還有地里活。目標是到年底把咱家的茅草房翻蓋成小洋樓。嫂子的話擲地有聲,我以為是耳朵有毛病聽錯了,再次證實后,只能刮目相看。自己情愿套上負重的枷鎖,還我自由身,打開牢籠讓鳥飛,一絲敬佩之意在心底油然而生。   我哥到臨近的市里去干他的老本行,裝修。我沒啥手藝,就剩肚里那點可憐的墨水,經朋友介紹,到縣城的一所私立學校任教。嫂子攬下了家里的爛攤子,用她那勤勞的雙手撐起了俺家即將坍塌的天,俺家的日子開始充滿陽光,變得五彩繽紛起來。     那年后秋,俺哥倆用打工的錢,居然把茅草房翻蓋一新,變成了窗明幾凈、上下近三百平的兩層小洋樓。吃年夜飯的時候,嫂子又說,下一個任務是添丁加口,尤其是我,得把找對象作為頭等大事來抓,我信誓旦旦地滿口答應。那年金秋十月,我嫂子居然生下一對龍鳳胎。我給男孩起名雙全,女孩起名其美,真是雙全其美。而我,沒有完成嫂子交給我的任務。又到過年的時候,嫂子指著我的鼻子數落我,不憨不傻的,怎么連個媳婦都找不到,是不是身體有毛病?我趕緊辯駁,說是婚姻不順,不要妄加猜測。我的嫂子呀,你哪里知道,自從你來到俺家里,你就成了我找媳婦的參照物,不是沒有姑娘青睞我,跟你一比,她們都成了我眼中的過眼云煙,多少次愛戀都失之交臂,我寧愿晚婚晚育。   又是一年滿眼春。家里多了一雙嗷嗷待哺的嘴巴,嫂子更累了,有時忙得連飯都顧不上吃,生活的重擔壓得她超重前行。日子長了,人也瘦了一圈,魚尾紋無情地爬上了她的鬢角。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以前那白嫩纖細的手指,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澤,變得象個老鴰爪子似的。一到星期天,我趕緊回家,搶著干活,減少嫂子的勞動量。每次她都會詢問我的婚事,并央親托友給我介紹起對象來,我總是以非肥即瘦、非高即矮等托詞搪塞過去。     嫂子還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重復著自己的生活節奏,她哪里知道婚姻中有一種叫小三的害蟲正在肆無忌憚地蠶食著他們的愛情果實。開始我哥總是十天半月回家一次,后來回家的次數漸漸少了,電話也很少打了,有時我嫂子把電話打過去,他都懶得接,即使接了,也是三言兩語就掛了,總說忙得很。不定啥時回來一趟,屁股還沒把椅子暖熱,一個電話接一個電話地把他催回去。有時她也想去我哥那看看,怎奈上有病殘的公爹,下有上學的孩童,根本起不動身。歲月一長,她說我哥的長相都記不起來了。直到有一天,我哥從外面帶回來一個卷著長發,露著肚臍,裸著大腿的年輕女老板時,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經沒有資本跟她搏了。我哥撂下一紙離婚協議,揚長而去。   嫂子早也盼晚也盼,盼回來的丈夫卻是個“陳世美”。這個離婚協議像個晴天霹靂,在我嫂子的頭上炸響。她一屁股癱軟在地上,整個身心像掉盡了冰窖,從頭到腳透心的涼。看著病奄奄的公爹和豆芽似的兒女,委屈的淚水象兩股山洪一樣從她那美麗的長長的睫毛中奔瀉而出。那一晚,她哭濕了枕頭,哭濕了我和我爹的心,也哭濕了對美好生話的向往。我爹顫巍巍地拄著拐杖,渾身發抖,口吐鮮血,臥床不起。我義憤填膺,辭了學校的差事,非要找我哥理論。嫂子說啥也不讓,還把責任歸咎到自己身上,為我哥開脫,說是自己對我哥關心不夠,以致于她把這只風箏放飛得太高太遠,才斷線丟失的。他只是一時鬼迷心竅,過段時間,就會清醒過來。她乞求我哥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離婚。然而,我嫂子的隱忍和委屈求全并未換來我哥的回心轉意和一絲憐憫。最終我哥凈身出戶離婚了。村里老老少少沒有不罵我哥沒良心的。   我爹的病情日益加重,到了奄奄一息的地步。金牌差來銀牌選,總算把我哥調回來了。老爺子不知道哪來的勁,一拐杖朝我哥掄過去,但用力過猛,一口氣沒緩過來,便歸西而去。   有人開始給我嫂子提媒,開出的條件一個比一個好。我嫂子說,老嫂如母,我不成家,她不改嫁。聽聽,我善良的嫂子呀,你總是顧全大局,先人后己,你是我生命的全部。   婚姻的變故,心靈的創傷,我爹的去世,在那禍不單行的日子里,她心力交瘁,二十多歲的人,一下子老去了十歲。她心情沉重戰戰兢兢地過日子,就像冬日寒夜里瑟瑟發抖的寒號鳥,期待著暖風的依偎和陽光的呢喃。她說過,她是一顆情種,愛情的小鳥把她銜到了這里,她就要在這里生根發芽,開花結果。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我要讓她擺脫心中的陰影,走出愛情的泥淖。   后來,在政fu幫扶下,我鼓勵嫂子利用在南方服裝廠打工時學得的技術,建起了一個服裝扶貧車間。她一心撲在廠子里,就像織布的梭子不停地穿行在兩點一線之間,她要用超負荷的勞動量填補空虛的心靈。服裝廠在她的精心管理下日益壯大。我倆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儼然成了舉案齊眉雙飛雙宿的小兩口,只不過沒有夫妻之實肌膚之親罷了。我的心開始躁動起來,嫂子就象不懂感情的冷血動物,只會干活。     寒冷的冬夜壓不住我身體里的那團火,我用手機試著給嫂子發了一條信息:睡著了?那邊很快有了反應:還沒有,失眠。我又發過去一條:好冷,睡不著。其實我一點也不冷,說冷只是借口。她又回應一條:把被子掖緊就不冷了。趕緊睡吧,明天廠里挺忙的。說到這,再說下文已沒意思。我編織了無數個跟嫂子在一起的橋段之后,混混沌沌地睡著了。   第二天,她不聲不響地給我買了個熱水袋,真是事與愿違。我得當面鼓對面鑼打開天窗說亮話,不然,她永遠不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有好幾回,話到嘴邊難出唇。我怕說出來,覆水難收,傷了嫂子的心,可不說我又不甘心。一天,嫂子又提起我的婚事,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說,我誰也看不上,就喜歡你,咱倆做夫妻吧!我的突然表白,一下子把她搞懵了,她怔了一會兒,說,胡扯八道,我是你親嫂子,你是青頭絲,我是黃臉婆。我說,你不同意,我一輩子都不娶。她說,你別犯渾。我說我沒犯渾,這些年來我的心里只有你,我愛你。   一石激起千層浪。我發現嫂子開始臨水照鏡,理鬢貼花了,開始打開塵封的衣柜,穿戴鮮艷的服裝了。我知道我攪動了一池春水,泛起層層漣漪。我每天激情四射地工作著,等著嫂子那金口玉言的特赦。誰知,嫂子還是不溫不火地矜持著。一次,我抓著她的手,不喊嫂子,直呼她的芳名。她急忙抽出手去,嫵媚得象十五六歲的小姑娘,低著頭語無倫次地說,你……你咋沒大沒小呢。   春到山野花自開。那天夜里,她發過來一條微信:睡著了?我趕緊回復:還沒有。她又問:冷嗎?我想說冷,可是有她給我買的熱水袋,說不冷,又怕“機會”黃了,就模楞兩可地說:有點冷,不太冷。她說:我冷。過來吧,都暖和。聽到這兒,我喜出望外,生怕這突如其來的幸福稍縱即逝,猴急猴急地從床上跳下來,大步流星地走到她的房門口,又折回來,抱起一床被子,怯怯地躡手躡腳地推開了那扇朝思暮想的門。只見嫂子斜倚在床頭,美目含春,香腮帶笑,楚楚動人。我把被子輕輕捊在床沿上。她問:怎么同床各被?我囁嚅道:嫂子,你是我心中的女神。我……不敢冒犯!     作者簡介:   景興東,男,70后,河南南陽人,網名——蹉跎歲月。酷愛文學,曾有多篇新聞通訊報道和文學作品在縣市級報刊上發表。喜歡在喧囂的淘金時光里,尋找一處靜靜的芳草地,徜徉在沁人的書香里,放牧一群文字,捕捉生活的幾朵浪花。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輔導新竹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北碳排放量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高雄碳足跡驗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高雄碳權服務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桃園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產品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標籤管理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mqnmm 的頭像
    g64tmqnmm

    鄭玟茂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mqn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